close

(天空文章的移置作業XD 這篇是上次寫的,不用理他沒關係|||||||)

沒想到時間過那麼快,一晃眼小Ru就25歲了(笑)
希望25歲後的你能夠活得幸福快樂。
也祝Hyena能拿下很好的銷售成績\(>口<)/*
賀文終於趕在生日前寫完了,在你生日的時候還要虧你一記實在是不好意思(毆)

HAPPY BIRTHDAY☆
↓以下是Ruki生日賀文↓                                                          無配對。

自武道館Live結束之後,Gaze五人的工作有如洪水般不斷的湧來。
 
人氣更是扶搖直上。


接不完的通告、拍不完的照、甚至還上了電視節目、成為雜誌的封面常駐軍。

這次為了2月新推出的單曲「Hyena」,搞得五個人連家都不用回了,生活起居全在錄音室裡一併完成。

而好不容易終於忙得差不多,公司才特別許可明天一日的假期。

雖然說只有短短的一天,但這24小時對Ruki來說不知道盼了多久。

從早到晚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況且這幾天除了錄音室跟廁所哪也不能去。

實在是折騰死他了。


趴在沙發上不停的盤算著要怎麼利用這假期,瞄了瞄在一旁休息的麗,Ruki靈機一動搖了搖正在熟睡的人兒。

「吶,麗明天有空嗎?好不容易放了假,要不要一起去逛街呀?」

像個孩子似的扒著麗的衣服不放,Ruki眼裡充滿了期待。

「明天?明天我有事情,你找別人去吧……」話還沒說完,應話的人就見周公去了。

「什麼嘛……。」


失望的嘆了口氣,正巧這時戒和Reita剛買飲料回來。

看到Ruki趴在沙發上哀聲嘆氣,倆人的臉上同時打了個問號。


「Ruki,發生什麼事了嗎?」戒關心的問。

「告訴我誰欺負你,我幫你扁他!!」


抬頭望了望倆人,Ruki的眼中像是重燃起希望般閃耀著,掩著興奮的情緒,Ruki又再次問了剛才被否決的提議。


「吶,戒、Reita,你們明天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去逛街?」

「啊……?」被指名的人互相看了看對方,戒尷尬的笑了笑。


「抱歉……我明天剛好有點事,可能沒辦法陪你去……」

「呃……我也不行。」Reita攤攤手。


連續被自己的夥伴回絕的Ruki,心裡實在有點不是滋味。

麗就算了,怎麼連戒跟Reita都這樣!


只剩下最後一個人選了,總不會連葵都剛好沒空吧。

雖然說找葵去逛街感覺蠻奇怪的,但總比一個人孤伶伶來的好。

於是Ruki便開口問了問從剛才就一直被冷落在旁邊的葵。

 

這次總不會又沒空了吧?


「那個……葵你明天有空嗎? 要不要……」

「我明天沒空。」

 

理智線斷裂。


「什麼嘛,一個個不是沒空就是有事情,我看你們是想幹什麼故意丟下我一個人吧!!」

賭氣的嘟起了嘴,也不顧工作還沒結束Ruki就開起了門要回家。


「算了,我明天自已一個人去逛,才不用你們陪呢。再見!!」語畢還做了個鬼臉。

 

錄音室的門就這樣硬生生的被用力關上,被丟下的四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心裡想的皆是同一件事。

「……他該不會忘了吧?」

 


 
 翌日。


一大清早太陽公公就搶著出來露臉,晴朗的天氣加上涼爽的微風,實在是出遊的好日子。 

Ruki很難得的沒有賴床。


冰箱東翻西翻的,好不容易才找到幾樣能夠料理的東西。

簡單的吃了早餐之後,看看時間還早,便拿起了桌上的搖控器轉了晨間新聞。


「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怎麼大家都沒空呢……。」


描了一下牆上日曆,上面的日期停在1月25日。


真是怪了,今天既不是國定假日、也不是什麼紀念日,我的生日是在2月1日所以也不對呀。


「他們到底會有什麼事啊……?」

答案無解。

搖搖頭,Ruki隨即拿了鑰匙跟錢包準備出門。


哼!沒有他們在也沒關係,我一個人一樣可以開心的逛!!


今天的天氣相當晴朗,但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潮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多。

這種日子再適合逛街不過了。

逛著逛著,Ruki意外發現街角新開了家銀飾店。


「反正也不知道要幹什麼,乾脆就進去逛吧。」 


店內的裝潢跟氣氛把剛入內的Ruki給嚇到了,陳列的銀飾式樣不僅種類繁多,每一個款式都獨具特色,Ruki看起來相當喜歡的樣子。


「啊,這個是Reita喜歡的款耶!上次他說他想找的就是這種款式……」

「這個項鍊還不錯耶,戴在麗身上一定很好看……」

「還有這個……」

 


                                                                      ……咦。

 


發覺自己的行為有多麼唐突的Ruki停了下來。

明明說沒有他們四個人自己一樣能逛得很快樂,怎麼這個時候挑的選的全是適合他們四個人的東西呢……。


嘆了口氣,這下子連繼續逛街的興致都沒有了。


「……原來沒有你們在身旁,逛街會是這麼無聊的事情……。」


最後Ruki隨手挑了個戒指結帳就離開了。

 

再逛下去也沒什麼意思,還是回家吧。

看了看手機,今天並沒有未讀訊息。


原本還期待看到有人對他說「你在哪裡?我去陪你逛吧!」

但到現在卻連個消息什麼的也沒有。

就連大夥兒在忙些什麼也沒人告訴他。


想著想著,淚水不自覺的落了下來。


回到家習慣性的開起了電視機。

手中的搖控器從拿起後就沒有放下來過。


「好無聊……」

 算了,還是去睡覺吧。

 就在Ruki準備起身的瞬間,門鈴突然響了。


正在埋怨誰在這個時候跑來時,外頭傳來了一聲:「松本先生,有您的包裹。」


包裹?我不記得我有訂什麼東西呀。

抱著疑問,Ruki還是去應了門。


就在打開的門一剎那,外頭的人齊聲高喊: 「Ruki~~生日快樂!!!」


「啊?」


麗跟葵手上提著大小包的東西,看來是戒親手做的料理。

Reita手上也拿著一大袋的啤酒和大家的禮物,戒則捧著剛做好的蛋糕,上面還寫著「Happy birthday to Ruki」。


Ruki被這一幕嚇傻了。

愣了約3秒,突然莫名其妙的哭了起來。

淚水不斷的往下掉,這下子換外頭的四人呆住了。


戒連忙問Ruki怎麼了,只見Ruki指著客廳的日曆吱吱嗚嗚的什麼也說不清。


「日曆怎麼了嗎?」葵不解的問。


「什麼生日快樂嘛……」哽咽了幾聲,又言:「今天明明是1月25日,我的生日是2月1日,你們這些沒良心的記錯日期了啦!!!」


聽完這番話的葵歎了口氣。


「……你那個日曆多久沒撕了。」


「……咦?」

 

「這傢伙是白癡嗎!!」不顧壽星的顏面,麗笑到不行,Reita也誇張的笑到拍牆壁。

雖然說早就知道Ruki很呆,但卻沒想到會呆到這種地步。


「哈哈哈哈、今天明明是2月1日……你那個日曆自從上次回來後就再也沒有撕過了吧!!」麗笑到
連淚都飆出來了。


「我說……時間觀念是很重要的呀……」連戒都忍不住虧他一句。


看大夥兒你一句我一句的損著自己,Ruki紅著一張臉實在很想找個洞鑽。

 

「好了好了,再不快點把東西拿進去菜都要涼了。」葵倒是提醒了大家。 


「不好意思今天讓你一個人逛街,因為大家希望給Ruki一個驚喜嘛。」戒摸了摸Ruki的頭,今天一整天實在委屈他了。

「快點進來吧!!你可是今天的主角呢!沒有壽星慶生會要怎麼辦呀?」Reita催促著。


「……你們這些傢伙。」


「還愣在那邊幹什麼?快點進來啊,還是說你想要我用抱的把你抱進來呢?」麗說這句話的時候一點也不像在開玩笑。


「知道了啦。」

 

於是這天就在五個人的歡笑聲中渡過了——

 


 
 

                                                                                    —ルキ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