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無捏他請安心服用XD

期待很久的家教同人遊戲「ALTOR」-終於開放下載了!!
畫面棒到不行  CG也超出我想像中的棒 當然音樂跟劇情也是!!

主要攻略路線為骸綱與獄綱。
官網有大略介紹  煩請移至官網觀看及DL
親友們如果懶得載可以直接找我MSN拿(被打)

DL
「ALTOR」官網




順便一提預定08年發售的鬼畜眼鏡R也很令人期待呢XDD


最想看的配對當然是「眼鏡克哉x克哉」、以及「五十嵐x克哉」
總之快點發售吧!!

附上官網



最近偶然發現了以前的日記本
內容還蠻有趣的XD
然後手中正巧有沒用的本子  所以就興起寫日記的念頭(笑)

原本是說要每天持續寫的
但果然我寫了幾天之後又開始懶了……
另外我發現我中懶熊的毒真的很大……
拜託各位親友們  如果看到我亂買東西請阻止我啊!!!
怎麼坑都跳不完啊!!!!!

では、また。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