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八指定的問卷其一XD


假設上天給妳5個願望
你想要的是:

每天有看不完的LIVE,最好都是在最前排XDDD而且還是免費(毆)
和M先生結婚過著每天欺負他的幸福生活XDDD
當個錢怎麼花也花不完的超級有錢人!!!!
請Toshiya教我Bass囧
請給我一本死亡筆記,希望附一隻正妹死神(被拖去打)

點你的人是:
小八

你們的關係是 :
母女XDD  

對他的五個印象:
像母親一樣的人
很有自己的想法 
對我來說很治癒XD
最近中Kamijo的毒很深(笑)
總之是一個很棒的人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大概是散播對D的愛跟MEA的愛,最近則是對Kamijo的愛XD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很多耶XDDD 每次跟小八聊天都讓我思索了很多事情,在那其中也學會了很多事
每次聊天都覺得又自己有所成長了(笑)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一起私奔吧!!!!!!(被巴)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媽咪你要更有自信點!!!! 妳是最棒的XDDD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很難想像耶XD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大概是剛好都說到我的痛處XDD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陪他過一輩子的生日,一輩子的聖誕節

對他整體印象 :
很堅強也很努力的人,對朋友很重視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笨蛋=_=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討厭認輸,有自己的想法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明明心裡很幹卻老是裝作不在意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Kyo一樣我行我素的傢伙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一路上關心我 看著我的朋友們~~~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愛你們>w<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紅吱吱

2.小夏夏

3.阿MI

4.糟糕煩

5.MINAMI(毆)

6.團長MOMO

7. 小湊湊

8. 布丁

9. 癡漢貓

10.Ruki

【6號在跟誰談戀愛】 --團長MOMO
美美把拔

【9號是男是女】 ----癡漢貓
公的,帶把的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小湊跟Ruki
那畫面看起來一定很可愛XDDD


【那麼8號和5號】 ---布丁跟MINAMI
天啊!!!!老公快逃!!!!!(爆)

【2號在讀什麼】 ----小夏夏
糟糕刊物(喂)  <--慘了我一定會被打XDDD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阿MI
兩三天前吧?還是四天?囧

【8號喜歡哪種樂隊】 ---布丁
A9跟走馬燈(キサキ様的個人飯)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紅吱吱
有個跟他長得很像的妹妹XD

【你會不會追求3號】----阿MI
我已經是個有家室的人了!(被拖去打)

【那7號呢】  ----小湊湊
承上

【4號是單身嗎】 ---糟糕煩
是的
 
【 5號的姓氏 】 ----MINAMI
靠,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的本名到底叫什麼....囧rz

【10號的名字】 ----Ruki
松本貴之
  
【2號讀哪間學校 】 -----小夏夏
咦,我不知道耶|||||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紅吱吱
他的豐功偉業太多了,其中大部份都跟屎有關....囧

【9號呢 】 ----癡漢貓
以前剛玩RO的時候,看到他的暱稱一直以為他是母的XDDD

【3號呢 】 ----阿MI
常常在路上看到我就會撲過來...
另外他跟梅子長得一模一樣,根本就是雙胞胎= =


【你試過對8號 有feel嗎 】 ----布丁
XDDD
可以帶回家嗎? (好糟糕的答案XD)


【9號住哪 】 ----癡漢貓
台南(詳細的地方他每次跟我說我都聽不懂|||||)

【4號最喜歡的顏色 】 ---糟糕煩
綠色XDD

【2號喜歡7號嗎】 ----小夏夏跟小湊湊
這我就不清楚了|||
不過兩個都是可愛的人,所以如果認識應該也會是好朋友(毆)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小夏夏
好像是在BLOG認識的XDD 小夏夏在Sadie的PV那留了言
然後就因為Sadie而認識了XDD

【1號有沒有寵物 】 ---紅吱吱
應該說他本身就是個寵物.....(被巴)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小湊湊
最可愛啦XDDDDDD
很想要像小湊這樣的妹妹呢X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Ruki
我怕被布條兄跟性感鴨追殺.....|||||


以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