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囂張的某大爺團(笑)



12月有兩大本命團又發碟了
分別是上面的大爺團ディルギルガメッシュ
然後我當然又很不爭氣的下訂單了囧

ディル發的是這幾年的創作精選,依時期分為『DECADE 1998-2002』跟『DECADE 2003-2007』

↓以下轉自於官網消息↓

2007.12.19 RELEASE

※全曲リマスタリング収録

1999年、シングル3作を全てオリコントップ10に送り込むという衝撃的なデビューを飾ったDIR EN GREY。その後発表した全シングルがトップ10入り、アルバム『THE MARROW OF A BONE』の世界11ヶ国同時リリース、欧米全11ヶ国単独ツアーなど、今や全世界が注目するアーティストとなった彼らが、結成10年を機にベストアルバム『DECADE 1998-2002』『DECADE 2003-2007』を2タイトル同時発売。
DIR EN GREYの原点と、今なお変わらぬ姿勢を感じ取れるタイトル。


原本說好兩張都收的,可是因為ギルガメッシュ的新碟不收也不行
偏偏兩團都搶在12月出大碟,所以只能選一張收囧
最後選了『DECADE 1998-2002』比較早期的這張。
現在超期待發售日的


再來是ギルガメッシュ
這次發的大碟是同名專輯『Girugamesh』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可愛XD
初回盤的CD封面還是那四隻的團照呢!!!!!
好神奇呀XD←何?

ギルガメッシュ每次發碟都讓人覺得很期待
左迅的聲音真的很棒
上一張的迷你專輯沒有收 (因為剛好沒預算囧)
真的很推ギルガメッシュ這團啊!!!!!
發現台灣喜歡他們的沒有非常多,所以在這裡再一次大推一下XDD

『Girugamesh』初回限定盤 CD+DVD


    XNDC-10021/B
   ¥3,675(tax in)

曲目表

1.Intro
2.patchwork
3.Vermillion
4.stupid
5.「少女A」
6.CRAZY-FLAG
7.shining
8.白い足跡
9.ROCKER’S
10.壊れていく世界

DVD:1.Vermillion
            2. 壊れていく世界

『Girugamesh』通常盤 CD


     XNDC-10022
   ¥3,150(tax in)

曲目表

1.Intro
2.patchwork
3.Vermillion
4.stupid
5.バリケード
6.shining
7.白い足跡
8.CRAZY-FLAG
9.「少女A」
10.ROCKER’S
11.Dance Rock Night
12.ドミノ
13.壊れていく世界

以上資料皆轉自ギルガメッシュ官網

幫紅吱吱訂了兩張,順便幫自己訂了初回盤

補上Vermilion的PV Preview


看的時候記得把旁邊礙事的BGM給關掉XD

↓下面是小八指定的自我介紹問卷、以及想對小八說的話。



名︰淺川 南、SIN
通稱︰小南
誕生日︰12月21日
血液型︰O型
出身地︰新竹市
趣味︰ACG、音樂
好き︰起司蛋糕、蛋類料理、甘い物、樂團、MINAMI、山田孝之、模型、動物、空、海etc
嫌い︰紅蘿蔔、芹菜、白目、自以為是的人、牆頭草、沒原則的花癡、很八掛的人、台客、吵鬧的地方(LIVE除外)。
個性剖析︰長不大的小孩、天然?(其實我很腹黑XD)、沒耐心、喜歡欺負朋友(毆)、執著、容易熱血XD、倔強、不坦率、容易害羞、在某些方面很俗辣...囧
尊敬︰Yoshinki、Mana、大爺團、有實力的樂手們。
品牌︰戀愛魔鏡、ANNA SUI、h.NAOTO、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大概就先這樣了、另外下面是給小八的話。

* * *

To小八

雖然大部份都回在你的BLOG了,不過還是想在這邊說幾句話^_^

和小八認識已經邁向第二年了,在這期中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在小八身上學到了很多。
也許小八不知道、你的文字有著很大的力量
雖然沒有跟你真正通過話,但僅是透過文字就讓我覺得小八你很棒。

我沒辦法像小八一樣那麼堅強 (雖然我覺得媽咪總是在硬撐)
在你難過的時候也只能安慰你卻幫不上什麼忙。
漂亮話我不會講、總之我覺得能認識小八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還記得當初是因為你貼的一篇音源推廣文而認識小八的
如果那時小八沒貼那篇文章,或是我沒看到話
我也就沒有小八這麼一個心靈摯友了。
雖然你說上次找我談那些負面的事情對我很抱歉
但我也常常找你聊些難過的事呀(笑)

好像越講越肉麻了XDD

總之、一起加油吧!
怎麼每次想講的東西都講不大出來呀XDDD
我的表達能力搞不好有問題(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