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夢想實現的時候,為什麼總是讓人退卻呢?

或許是因為害怕那只是短暫的幸福吧。

老實說最近總覺得很沒踏實感。
明明不管做什麼都很順利,可是就是沒有那種充實的感覺。
就連加了熱音社都沒有自己去外面上課來的踏實。

很希望自己朝向夢想努力,但這個時候又會問自己「吶、夢想到底在哪裡?」

我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還記得上禮拜回了新竹一趟
雖然說沒有什麼事,但因為裴勇包要回去幫他爸慶生,所以我就陪他回去了。
那天回去新竹出乎意料之外的寒冷。
而且下車的地方幾乎都沒什麼人,超恐怖的= =||||||

有件事讓我感動了很久
因為回去的時候晚餐只吃了一個御飯團,到新竹也已經11點多了。
外面又這麼冷,我媽來載也已經很晚了。
所以肚子當然不爭氣的餓了(笑

其實那個時候我媽已經睡了,但是為了載我還是爬了起來。
聽到我在喊餓,就特地繞了遠路去買我想吃的東西。
每當想到這個淚就整個很想掉下來。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沒用這樣……。

靠杯怎麼每次都打得這麼悲情



接下來要High一點XDDD
這週日就是我期待很久的大港開唱了

然後團序已經出來了。
怎麼多團怎麼可能全部都看(被巴
目前預定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1400-1440)害羞踢蘋果→(1500-1530)說書人→(1820-1850)Random 80%
→(1920-2000)甜梅號→(2000-2100)Plastic Tree→(2100-2130)回家

「甜梅號、Plastic Tree、恕」這三團是不管怎樣一定要看到的團啊!!!!!!!!

不過那天回程比較麻煩就是了
聽小白他們說從高雄車站到新光碼頭的車好像到11點還是10點半左右就沒了= =
這下子可就傷腦筋啦XD
如果有多拉A夢的任意門就好了

另外最開心的是ディル的新單曲終於要發售了!!!!!
等24日這天等了好久!!!
不過要正式入手大概也要在28號囧

昨天星羽貼了試聽給我,我聽了整個很感動。
或許是綠茶喝多了,加上聽了Diru的新歌,整個就很不想睡。
Kyo最後的那聲撕吼,簡直深深刺入心坎裡了。
還沒拿到CD就已經這麼感動了,正式入手不就不用睡了?←想太多了。


順便報告一下,10/28的大港開唱,我們學校的團也會上場喔
10/18的熱音社迎新表演也很棒XDDDD
我還蠻喜歡我們學校的團的
18號當天的團序如下
瑪莉哆→○Dream mixer→○說書人→○Random 80%→○三國4

第一團是女生團,雖然我覺得還好,不過他們真的很努力!!
瑪莉哆完原本應該是害羞踢蘋果的,可是好像發生了什麼事情所以他們不能來
整個超可惜的>"< 
沒關係還有大港!!!

然後我要說Dream mixer真的是超High的一團!!!!!
說書人Random 80%也很棒!!!!!!!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Random 80%很治癒,整個聽了有種放鬆的感覺。
三國4出場的時候一大群人玩得很High,氣氛很歡樂這樣XDDD

不過這個時候突然很想看R13跟獵虹的LIVE
鐵牛仔很久沒出現了,也好想看他們的表演,超懷念小傑的聲音
順便報告一下天空的音源區很難得更新了XDDDD
其實也沒放什麼

來貼一下10/18熱音社迎新時肥仔幫忙拍的影片
影片清單

另外這是流設系迎新請到熱音社表演的一些片段
從MOMO那邊連來的影片

↓ 最後又是碎碎念囧 ↓


* * *

最近身邊發生了很多事,讓我開始懷疑哪邊才是對的。
人還真是個麻煩的動物,喜歡猜疑、喜歡證明自己、又很犯賤的老愛相當別人。

原本是受害者的人,現在看來好像才是壞人。
事情果然不能只看一方說詞啊。

最好笑的是明明就是朋友,卻因為一件事情反目成仇。
都已經是幾歲的人了還在玩什麼排擠遊戲,老實說還真無聊=_=

現在我也不想管哪一邊對了,反正我想跟誰聊天、想跟誰做朋友跟其他人根本沒關係
拜托都大學了,成熟點行不行啊!
每天聽某人在那挑撥離間聽到耳朵都快廢了。

仔細想想這件事跟我也沒有關係(喂
只是事情發生在自己的朋友群,覺得很感慨、很無言這樣……。

不過那天我深切的覺得,阿春真的是個好班代!

天氣開始涼了,我也要開始秋眠了(喂

最近何故か知らないが、無性に眠い。

ては、まだ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