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朋友的定義應該是「氣味相投、能夠福禍共擔、心靈契合的人」
但曾幾何時朋友的定義開始變調了?

看到有人在短時間認識了一大堆人,每個都稱呼為「朋友」
可一旦要他叫出他的朋友們叫什麼名字
他又嗚嗚啊啊的說不出半個字來。

雖說是朋友,但真正打從心底當朋友的其實根本沒幾個
聽起來真悲哀。

或許在這個時候快速跟大家混熟比較好吧?
可我就沒辦法像人家這樣
「朋友」這兩字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是啊,我很龜毛。
至少在選朋友上我很龜毛。

說實話現在新認識的同學中,也有讓我很受不了的人
但能認識就是一種緣份,我只需要在這段緣份中選擇好好的當自己就好了。
喜歡的東西就是喜歡、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
在這懵懵懂懂的18歲,我決定好好的當自己。



前面寫得好像有點嚴肅
來談談開心的事!!

10/28的大港開唱,Plastic Tree也會出演呢!!!
嬉しいィィィ
超感謝星羽告訴我這個消息>"<
人在高雄的我居然還不知道,我真的該好好檢討了Orz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殺去!!
好在校慶是10/27,不然我就看不到了
當初會選擇來高雄,其中一部份的原因也是因為有很多大場的Live
現在高雄巨蛋還在蓋,等完工後Live就更多了
差點忘了還有海洋音樂季在等我呢XDDD

另外跟大家報告一下,不成材的我加入了熱音社
雖然昨天第一天上課,感覺有點可怕(是你太孬吧= =|||)
但是我會加油的Orz

雖然有吉它基礎,但真的要學好BASS好像也不怎麼容易
希望我不會半途而廢囧rz
從現在開始,我要一個個慢慢的把我的夢想給一一完成(笑)

另外聽了學長講了一些關於學校的鬼故事
我覺得電梯的比較恐怖,其他倒是沒什麼感覺

昨天夜唱真的累掛了
很可惜沒進去西子灣裡面
不過忠烈祠(←我應該沒記錯吧?)的夜景真的很漂亮
聽說有流星,可是我剛好背對著所以沒看到
真殘念……

想不到要說什麼了
沒意外的話,這禮拜應該會回去一趟吧。
回去看我的狗兒子,順便拿上次忘了拿的東西。
差不多就這樣了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