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我期待已久的大港開唱
跟原先預料的一樣,一早起來就是個晴朗的好天氣。
原本打算9點半再起床,然後10點半再去市區
不過我大概8點就醒了。
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大家都還在睡,所以躺了一下到8點半才起來。

叫大伙兒起床後, 一行人連忙吃完早餐來到了高雄市區。
原本想說要順便看有沒有Diru的新單曲,不過似乎都還沒進貨。
但有看到Plastic Tree的台壓專輯不過最後我還是沒有買。

之後稍微逛了一下附近的店家 約1點便搭著2路公車到會場

下了車之後,才發現太陽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映入眼簾的八五大樓在這麼近的距離下,看起來特別壯觀。
我們慢條斯理的到攤位買票,順便拍了一張帶入場環的集結照
這時候剛好遇上Mr.M的團員們
或許是今天天氣還不錯 他們看起來心情很好。

入場後稍微把周圍的環境都看了一下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於是立刻衝向南霸天舞台搶前排的位置
準備好好看害羞踢蘋果的表演!!

因為去的時間還蠻早的,所以順利搶到了第一排。
視野很棒!看得非常的清楚!!
害羞踢蘋果一上臺就超High!
OEJ一如往常的又唱又跳,然後好笑的事情發生了XDD
OEJ的褲子好像壞掉了,所以不停的掉下來XDDD
這時不知道從哪裡丟上來一條皮帶 

可是橋了半天褲子還是一直掉 所以OEJ就很乾脆的把褲子也脫了(當然還穿著四角褲啦XD)
頓時全場尖叫連連
接下來的歌因為脫褲子的關係氣氛變得更High了
最後在女友的抗議下,OEJ穿上了褲子
表演也在一陣歡笑聲中結束了。

害羞踢蘋果結束表演後,看了一下時間還早,不過沒有預定的團,所以我們就提早到月台舞台報到。
我們到的時候說書人還沒開始弄器材,於是一行人坐在月台上聊聊天 。

稍作休息後,說書人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轉個頭發現在前面的有很多都是樹德科大的學生
而且光景消逝的團員也在台下看著。
就在大家的期待之下,說書人的表演開始了!!

唱了慣例的幾首歌之後,時間似乎還很早
大家很熱情的喊了安可,不過團員們說他們的新曲還沒完成所以只有音樂。
但未完成的曲子也很好聽,曲子完成後或許又會得到不同的感覺。
讓人很期待曲子的完成。

說書人表演結束後,大家的肚子也餓了。
會場的攤位很少,所以我們買了沙嗲之後便走出會場到全家買東西
沒想到在那邊我們遇到了害羞踢蘋果的全體團員!!
離開的時候又遇到了說書人的團員
我還很白癡了喊了一聲學長好囧
頓時覺得自己很丟臉|||||

然後一行人拿著一堆食物到會場找陰涼處野餐
吃著吃著…遠遠的聽到滅火器的歌聲。
中途台下的人還喊著要Vo脫褲子
最後還是以「怕犯了軍火管制條例」而婉拒了台下人的要求(最好有那麼大支= =)

其實我們原本有打算要看滅火器
不過大家都餓了,雖然看不到人,不過這樣聽音樂似乎也是一種享受(笑)

好不容易吃飽了,下一個預定團是光景消逝 。
這個團是我們在海龍王舞台看的第一個團

過去的時候發現這個舞台的視野真的超棒的!!
舞台的背景就是藍藍的天空,頓時感到整個心都開闊了起來。
光景消逝的曲子也很棒!!說書人也在台下聽,遠遠的看到Random 80%的成員也在後面看。
他們的曲子很High!! 輕快的旋律讓人不自覺的跟著打拍子
最後一樣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表演。

緊接而來的是Overdose
他們的演出超讚!!! 比起前面來說,Overdose給我的感覺比較重。
剛好是我喜歡的曲風,可惜只聽了一首我們就得閃人了。
不過現在Overdose成了我的大愛團之一(笑)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看一次他們的Live!
最後就在依依不捨的情況下,我們又前往了月台舞台。

走過去的時候Random 80%剛好要開始唱
我們各自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來,慢慢聽Random 80%的表演。

怎麼說呢?聽他們的歌真的很輕鬆、很舒服。
Random 80%還唱了1976的曲子!
聽著聽著不禁讓我想起了1976的那首「態度」、以及亥兒的「迷失」。
這幾首歌都唱出了玩團人的心情
每次聽都讓我有種莫名愁思在心中不停的翻攪
然後不知不覺表演已經結束了。

差不多該先到南霸天舞台佔位子等著看Plastic Tree了。
趕過去的時候剛好是張懸在表演 然後前排已經被海月們給占領完了囧
不過等張懸唱完後,我們也順利擠到了還算前面的中間排的位置。
雖然老是被前面的高個子擋到,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還算看得清楚。

中間在等待的時候,聽到了海龍王舞臺那邊傳來了甜梅號的演奏聲
剛好彌補了一點沒辦法看到甜梅號的遺憾
台灣聽後搖滾的好像不多,就連我也才剛開始聽不久
很可惜因為等Plastic Tree的關係而沒辦法過去看
te’的表演因為排在27號所以也沒能看到,希望下次的表演我能夠到場。

在一連串的尖叫聲後,Plastic Tree的團員們陸續出場
首先出場的是ヒロシ、再來是アキラ、然後是正、最後是竜太朗
竜太朗本人遠比我想像的可愛1000倍!!!!說他有3X我怎樣也不敢相信= =
當演唱開始時,大家努力的尖叫、努力的做動作
整個沉醉在竜太朗的歌聲以及Plastic Tree的曲子裡

我不大記得他們唱了哪些歌
印象最深刻的是「真っ赤な糸」跟「spica」這兩首
因為唱到這兩首的時候,我也跟著很不爭氣的落淚了
尤其唱到真っ赤な糸時,我的淚就跟著一直掉、一直掉
一想到歌詞、加上竜太朗勾指頭的動作
突然覺得好感動,一股想哭的情緒就這樣溢了出來……
最後大家留下來喊安可的時候,又感動了一次……。

稍微轉頭看了一下,在場的有很多人都是一邊流著汗一邊擦著淚在做動作的
一個團的音樂能帶給人那麼多的感觸以及迴響,真的很不容易。
頓時覺得要用音樂改變世界好像也不是件不可能的事了……。

那天的竜太朗超級可愛!
不僅MC的時候頻頻拿出小抄來看、還一直說「謝謝」
最好笑的是忘了唱哪首歌的時候,竜太朗還忘了拿麥克風,趕緊跑到後面去拿XDD
實在看不出來這孩子的歲數是3開頭的囧

最後竜太朗還和大家勾指頭約定下次還會再來台灣

まだ来てくださいね
約束だよね?

Plastic Tree的演出結束後,大家留下來努力的喊安可。
可是工作人員卻毫不留情的收器材,最後我們便放棄而趕去看恕樂團

跑舞台的一路上,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剛才竜太朗有多可愛、以及那一刻的感動
恨不得時間就這麼停住,僅僅一個小時卻讓我覺得這是最棒的一小時!
Plastic Tree給我的感動太多了,要完全表達出來真的好難。

路上不停的聽見恕樂團Vo的歌聲。
表演已經開始很久了
渾厚的吼聲以及沉重的金屬搖滾使我們加快了腳步衝到了舞台前
的音樂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具有爆發力
果然聽現場就是不一樣!!!
我跟美美把拔衝到前面去甩頭
不過到衝撞的部份就沒有辦法了(我想,我們兩個女生跑去跟那一堆男人撞大概會飛掉)
最後表演結束了 我們也跟著離開了

今年的大港開唱是我第一個大港開唱
明年一定還要再辦唷!!!!!!!
大港,我們明年見!!!!!!

P.S 讓我懶一下,留言晚點回(被拖去打)


這幾天不停的在聽Plastic Tree的曲子
不管聽了幾遍都還是聽不膩
竜太朗的歌聲不知道讓我感動了多少次
詞也讓人印象很深刻
那晚的確是最棒的夜晚
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