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只有我一人望著這片青空
但我卻感到一個人的寂寞

我們所看到的青空是一樣的藍對吧?
為什麼我總覺得    我的青空    在此刻有點灰呢?

似乎有什麼東西慢慢的沉澱了下來
卻怎麼也搞不懂被遺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討厭被丟下來    討厭孤單
透明的淚水挾雜著灰色的不安

伸手埋葬殘破不堪的自己
但最終被埋葬的又是哪一邊呢?

這首送葬曲    又是獻給誰的呢?



期中考好不容易考完了
但是心情卻沒有想像中的得到解脫

我以為我的天空永遠是藍的
但似乎總帶點灰

這個時候突然很想去海生館,那大概是我最喜歡的場所吧(笑)
總覺得在那裡,可以找到平靜跟新奇。

或許是曲子聽太多、所以心裡有太多沉澱下來的東西需要整理一下吧
這篇日記也僅是篇發洩文罷了(笑)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