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到高雄生活已經兩週了,現在才寫近況真是不好意思
還記得剛來高雄的那幾天非常的想家,在臺南外婆家的時候已經哭得很慘了
沒想到來到學校之後還是忍不住哭了

洗澡的時候哭、睡覺的時候哭、早上和裴勇包一起去吃早餐的時候接到我妹打來的電話
一聽到那句「老媽問說你有沒有哭」,我馬上就開始哽咽了
雖然一度聽歌想要轉換心情以及忍住淚水,但最後還是在裴勇包面前落了淚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難過的時候,聽什麼都很催淚」
這時候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失戀的時候聽到情歌會想哭……。

或許我天生就是個愛哭鬼吧
也或許是國中跟國小的時候太壓抑,上了高中後才會一口氣把以前沒哭的份都哭完
不管原因是哪一個,總之我很想家,至少那幾天真的是想得不得了
只要不說話不找其他事情去想、去轉移注意力,淚就會像跟你作對似的硬是想飆出來。

所以我好好的哭了一場
忘了是在哪一天晚上、我躲在棉被裡好好哭了一場

其實那段時間我一直很想找人聊聊
但偏偏想找的人都不在線上Orz
糟糕,這件事被裴勇包知道他大概會覺得我很孬

難過的事就寫到這了。





中秋節的四天連假,我跟裴勇包利用這段時間回了新竹一趟
老實說回去之前很想家,但回去那一趟之後就不那麼想了
其中星期日還跟大伙兒聚了聚、順便剪了頭髮
新髮型很普通Orz
幫我剪的設計師看起來就像是新手,不過人還不錯

另外告訴大家我很喜歡我們學校
雖然我們系上的課很無聊(其實有些還蠻有趣的)
但是老師人都不錯, 同學們也很好相處
我的室友也都很有趣XDDDDDD
目前我還蠻滿意我的學校生活,只是一上的必修科目太多, 想上的課都被必修課擋到真的很難過

昨天還跟全體室友以及紅青蛙還有小強去了高雄市區玩
逛了之前想逛的新崛江還有其他地方
那天逛得很累但也很快樂,不過我花了一堆錢卻也沒有買什麼總覺得很空虛

明天要去露營,馬的我真不想去……
想到又要參加我最討厭的營火晚會、要住帳篷,就覺得超不想去的……
我討厭為了交朋友所以勉強配合別人的自己、討厭明明就不喜歡卻還得裝作很有興趣
可是明天跟我同一個帳篷的人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如果是不認識的,又是我討厭的那種人的話
說實在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本当に何もやる気がおきません...
ねぇ、どうしよかな?
* * *

另外紅青蛙
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就是你跟包子聊天被我看到那件事

不管怎麼損我我都可以當做玩笑話帶過。
唯讀那句怎樣就是不行
就是這樣。
這樣講你大概也一頭霧水……
反正就是這樣了。
我沒有要責怪你的意思啦

ただ、あの時の私……とても悲し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