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僅是一轉眼的時間,原本還在身旁一起歡笑著的朋友們,如今卻前往不同的地方朝著各自的理想而努力著。

9月原本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可以吃我最喜歡的蛋黃酥、可以和大家聚在一起烤肉、可以在不冷又不熱的日子裡一起結伴出遊
9月對我來說並沒有故事中的惆悵,但今年的9月卻多了一份不捨、一點不一樣的酸。

是啊、唯有體會過離別的人,才懂離別的酸。
那種對未來帶著一點不安的感覺,讓我的世界染上暮日一般的黃

我不知道以後是不是真的有機會像以前一樣大家聚在一起討論出遊的地點
也不知道友誼是不是真的就如自己所說的不會變
或許自己不知不覺的又鑽起角尖來了,雖然很討厭這樣娘胚的自己,但是卻又很難不去想。

他馬的、9月真是害死人的季節……。


* * *

突然熊熊不知道要寫什麼(被毆濫
離別文這個時候寫好像太早了(明明15號才要下高雄|||||)

明明值得開心的事情比難過的事多,但就是很難不去想難過的那一塊-口-
我真沒用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