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面小小更新了一下
另外加了BGM,不知道大家開頁面的時候會不會跑的比較慢或著有其他的問題? 
昨天明明還下著大雨,今天太陽公公卻很盡職的在天上發光發熱
離去高雄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心情也開始浮躁了起來

其實我很期待新環境的生活
想逛夢時代、想去攻略月讀女僕咖啡廳、想在高雄看LIVE、想參觀BABY台灣店,順便敗個家(笑)、差點忘了還有藤井樹開的咖啡店(不知道倒了沒XD)

高雄有很多的夢想等著我去完成
最開心的是我跟裴勇包住同一間房
9月1日那天去台北參加新生說明會,副校長說想跟朋友住一起的可以去前面留名字
副校長你真是個好人

經過那場新生說明會後,我更喜歡學校了
希望未來的四年我在那能學到想學的東西,而且也能過得很快樂^_^

另外在新生說明會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裴勇包吃水果吃到水果掉下來(被巴
坐在裴勇包旁邊的是他們系上的同學,聽說他有在玩團耶!!!!!!!←高興什麼啊
結果當天看到的同學都是流設系的跟表演藝術系的囧rz
我的同學們~~~你們在哪裡呀



那天去新生說明會時,我們還有稍微逛一下
去了夢想中的鋼彈旗艦店(我應該沒弄錯吧?)、還看到h.NAOTO跟SD合作的衣裝
整個人超開心的~~~~~~~~>口<



SF呀




沒記錯的話,這隻是雜誌上出現的那隻h.NAOTO合作衣裝的SD

那天去看SD的時候,裴勇包叫我乾脆別買BASS、買SD比較實在-口-
是說被鋼普拉包圍真的讓人很開心啊XDDDD
うれしくてたまらないィィィwwwwwwww
好想就住在那裡不要回家了(被巴

裴勇包說我很容易滿足這樣囧

另外前陣子拿到之前訂的h.NAOTO winter collection
附的手帕很讚呢
因為不想拍所以只有掃後面的附錄頁面中的介紹

大概就是長這樣子(笑)


角落有「H」標誌的鐵鍊裝飾,很有質感^_^
真希望h.NAOTO能像BABY一樣在台灣設店面

* * *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有些人如果失聯久了,之後就算能一起聊天,也回不到過去那種感覺了。
越是親切的朋友就越是這樣。
如果是平常那種可以互相損對方的友人,只要一聲「王八蛋、最近怎麼樣啦。」
那種隔閡感馬上就跟著消失。

因為隔閡感而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對方聊天
日子久了就變成不和對方聊了
然後朋友也不再是朋友了。
最後自己也因為這樣覺得很沮喪

真的好糟糕||||
難道說只有我會這樣嗎= =?
怎麼辦啊~~~~~(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