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跟新竹說掰掰的時間,還有13小時。
第一次離開家裡,而且還要跟我最溺愛的狗兒子Honey分別
現在沒有感傷,只剩下一點惆悵。

目前對於新竹的掛念最深最深的,大概是我的狗兒子Honey了。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兩個多月,但不管我在做什麼,牠總是在我的身旁
這兩個月Honey就像空氣一樣,理所當然的在我身邊、與我的生活密不可分
接下來的宿舍生活,我不僅要學會照顧自己,還得習慣沒有Honey在身旁的日子

我很擔心Honey會忘了我,因為下次回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靠杯、講到這又哭了
「喂!笨狗、你敢忘了我你就倒大霉了!」




9/13是みなちょ的誕生日

照慣例發了飯莓路過去道賀
這次還扯了我最喜歡的秋天
另外非常感謝死煩幫我修正文法錯誤的地方
好在你有在線上

還有一個讓人振奮的消息——
ディル要出NEW SINGLE「DOZING GREEN」
不過是在10/24發售─好慢啊。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では、また。

p.s 忘了向大家報備我換了新髮色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xmin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